El Popola Ĉinio>

【E-消息】第九届世界语华商年会11月将在武汉工商学院召开

| 2015-05-14
Bookmark and Share


国际世界语经贸组织的代表与武汉工商学院代表会后合影(摄影:陈亚平)

 

    5月10日上午,国际世界语经贸组织主席Ĉielismo(王天义)、中国世界语商人俱乐部副主席赵承华博士及俱乐部副主席胡凤声赴武汉工商学院考察。他们的到访受到了武汉工商学院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代表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武汉工商学院承办第九届世界语华商年会(将于今年11月份召开)的筹备情况,包括住宿、餐饮、会场服务及设施等。

 


会议现场(摄影:王铖焱)

 

    武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陈伟向Ĉielismo主席一行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学校董事长、校长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承办工作,对各项具体工作都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国际世界语经贸组织一行还对学校培训世界语志愿者的举措给予高度赞赏,并用世界语与该校8位志愿者进行了交流。

 


学校新闻中心记者采访王天义 (摄影:陈亚平)

 

    赵承华博士在会谈即将结束时深有感触地说:“从今天考察的情况来看,为承办本次年会,武汉工商学院确实是以国际化的视野在办学,同时,令人感动的是贵校从董事长、书记、校长和国际合作交流处上下一心,为筹备大会做了大量细致而扎实的工作,这让我们原本悬着的心塌塌实实地放了下来。我们对武汉工商学院能够成功承办此次会议充满信心。”

 

Ipernity: El Popola Chinio

Facebook: EPC El Popola Chinio

Twitter: El Popola Chinio

WeChat: El-Popola-Chinio aǔ Skani la du-dimensian kodon por legi EPĈ en WeChat

 

Komento

Gastlibro

Kontonomo Anonimu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