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opola Ĉinio>

【E-消息】湖北世协为尼泊尔地震募集赈灾款过万

| 2015-05-12
Bookmark and Share


部分捐款者合影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地震后湖北世协向尼泊尔世界语朋友们发出慰问信,5月1日湖北世协发起对尼泊尔赈灾捐款倡议,之后的短短四天募集到20多人共4000余元捐款。5月7日,湖北世协收到国际世协发出的第576号公报,当即予以翻译并对国内世界语者发布。国际世协理事黄银宝(Trezoro)向大家建议通过湖北世协捐款。外地朋友陆续加入,天津世协集体动员,捐款助力尼泊尔。

 


黄石世协集中交付捐款
 


湖北世协爱心捐款荣誉卡

 

    5月9日,湖北世协利用月例会在会场举行了“捐钱献爱尼泊尔”助推仪式,20多人参加了活动,甚至有身居外地的会员赶回来捐款。协会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募捐活动基本情况,并组织了现场捐款。除了原认捐的人悉数交来认捐数额外,另有14人现场或代理捐款共千余元,使捐款总数额过万。湖北世协将继续加力完成剩余6天的募捐行程,让爱跨越喜马拉雅!

 

    截止5月9日,共有70人合计捐款10859元。

 

Ipernity: El Popola Chinio

Facebook: EPC El Popola Chinio

Twitter: El Popola Chinio

WeChat: El-Popola-Chinio aǔ Skani la du-dimensian kodon por legi EPĈ en WeChat

 

Komento

Gastlibro

Kontonomo Anonimu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