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opola Ĉinio>

【E-消息】微电影《回忆》创作者访问北京

| 2015-04-22
Bookmark and Share

 
 

    4月15日,参加在杭州举办的“茶与爱情”微电影比赛颁奖典礼的世界语者帕沃尔·卡什查克、罗斯季斯拉夫·楚博克在北京市世界语协会肖火力秘书长的陪同下游览八达岭长城。帕沃尔·卡什查克和罗斯季斯拉夫·楚博克分别来自他们来自斯洛伐克和捷克,他们的作品《回忆》在本次微电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图说:罗斯季斯拉夫•楚博克(右)、帕沃尔•卡什查克(中)和肖火力合影

 

    《回忆》讲述了一位老奶奶是因世界语邂逅爱情和茶香的故事。该影片可在www.stacio.eu网站上观看。

 

    帕沃尔•卡什查克是斯洛伐克人,现居住在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是世界语网络电视频道绿色电台(Verda Stacio)的编导。帕沃尔喜欢摄影,参与了" Floreana 1998" 的考察团,拍摄制作的系列世界语原创影片都在"绿色电台"频道播出。现在他正筹备拍摄有关厄瓜多尔的加拉帕戈斯群岛以及制作世界语电影杂志。

 

    罗斯季斯拉夫•楚博克经商,是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世界语城堡世界语学校的主要组织者和管理者。他新当选为捷克巴尔托索维茨村副村长并在他所在的村庄和附近街区大力推广世界语。他设计了影片中捷克巴尔托索维茨小学学生舞蹈的片段,承担了影片大部分的拍摄工作。

 

    罗斯季斯拉夫一行14日到京,16日赴杭州参加活动,在京停留期间,他们在北京的世界语者的陪同下参观游览了故宫、长城等景区,并拍摄了很多珍贵的影像资料。相信初春的北京和杭州定会让他们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如何订阅El Popola Ĉinio

添加朋友→搜号码:El-Popola-Chinio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共账号→添加关注

Ipernity: El Popola Chinio

Facebook: EPC El Popola Chinio

Twitter: El Popola Chinio

WeChat: El-Popola-Chinio aǔ Skani la du-dimensian kodon por legi EPĈ en WeChat

 

Komento

Gastlibro

Kontonomo Anonimu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