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opola Ĉinio>

【我的世界语组织】全国世界语大会和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

| 2015-04-22
Bookmark and Share

 

    全国世界语大会是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主办的全国性世界语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新的理事会、表彰优秀世界语团体及个人、各专业委员会专业会议及工作、学术研讨会等。一个月后,第十一届全国世界语大会将在昆明召开。

 

    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世界语:Ĉina Esperanto-Ligo)是中国世界语者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于1951年3月11日在北京成立,从1980年起成为国际世界语协会国家会员。

 

    中华全国世界语协会有29个分级组织,其中活跃的有中国青年世界语协会、中国铁路世界语协会和中国世界语教师协会等。

 

    还有整整一个月,第十一届全国世界语大会就要召开了,《中国报道》世界语网计划在微信平台介绍各地世界语协会、相关组织及其贡献和成就。恳请各位拿起笔来,把你们的协会、组织介绍给大家。文稿要求300~500字,中文即可,请配图片至少一张。文图请发至邮箱 13699177347@163.com ;联系人:谢瑞锋,电话:010-68996930;QQ:1965586861。

 

    期待你的参与哦!

 

    如何订阅El Popola Ĉinio

 

    添加朋友→搜号码:El-Popola-Chinio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共账号→添加关注

 

Ipernity: El Popola Chinio

Facebook: EPC El Popola Chinio

Twitter: El Popola Chinio

WeChat: El-Popola-Chinio aǔ Skani la du-dimensian kodon por legi EPĈ en WeChat

 

Komento

Gastlibro

Kontonomo Anonimu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