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opola Ĉinio>

【E-知识】你知道摩凡陀手表和世界语的联系吗?

| 2015-04-22
Bookmark and Share


摩凡陀中国官网主页截图,请注意左上角的MOVADO

 

    Movado摩凡陀表是瑞士著名钟表品牌,全球顶级制表厂之一,以其标志性的Museum博物馆珍藏型表盘和极富现代感的设计而闻名于世,并以腕表设计的艺术性和时间技术获得了100多项专利和200多项国际奖项,而摩凡陀腕表是世界各地博物馆争相收藏的对象。

 

 

    1881年,19岁的钟表匠阿奇尔·迪茨希姆(Achille Ditesheim)在瑞士拉夏德芬(La Chaux-de-Fonds)成立了一个只有六个人的制表公司。迪茨希姆致力于发展制表技术,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公司的手表制造事业不断向前迈进。1905年凭借创意非凡的设计,在世界博览会上公司赢得金奖。同年,公司开始使用“Movado摩凡陀”这个新名字,Movado摩凡陀在世界语中的意思为“永动不息”(Always in Motion),从中也可洞察到品创始人迪茨希姆为公司所制定的使命,亦被证明是一个明智之选。

 

Ipernity: El Popola Chinio

Facebook: EPC El Popola Chinio

Twitter: El Popola Chinio

WeChat: El-Popola-Chinio aǔ Skani la du-dimensian kodon por legi EPĈ en WeChat

 

Komento

Gastlibro

Kontonomo Anonimulo
No Comments